Sunday, August 2, 2009

诗巫疯狂食旅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31st July - 02nd August 2009

诗巫在我的想象里是一个很古老落后的小镇,但是事实上它是一个。。。
它是位于砂拉越中南部的一个城市, 它也是一个以福州华人居多的土地, 可以说是九十巴仙的居民都是我们华人同胞。
我可没想到它却会是一个如此令人乍舌的美丽城市,不仅是建筑设计,风土人情, 就连每条大街或小巷都可比吉隆坡的还要清洁,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城市,如果有机会的话,你们也要亲自去那里看一看和吃吃他们道地的美味小食。
它们有一间刚殿立起来的教堂,是花费了一千八百万打造而成地。。。我当然有在里头参与过他们的主日崇拜咯。。
里头还有我人身第一看见过的管风琴。
吃吃吃。。。。。太多好吃的了。。。当然会选有浪漫情调的餐厅咯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ahhh u better eat as much as u eaten there with us!
    cepat balik kampung dah adik...mak risau ni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no...you must eat more than sibu trip!!!
    hahaaz...nie u very farny larh XP

    ReplyDelete
  3. I've promised myself to eat as much as I can when I'm back to KL.....EAT EAT EAT EAT~~~~~~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