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0, 2010

没事干,快让我滚回家。。。过新年!!


一年一度的农历新年又要到了,但是这里一点新年的气氛也感觉不到,不知道为什么人长大了就会这个样子。
还记得小时候每到新年的期间都会有一种莫名的期待感,只不过这种感觉已经好久都没有试过了。
只知道它们都在不知觉中渐渐地抛弃了我,好想念你们!
好想念小时候那熟悉的炮竹味,好香好香~~还有那一种被年初一炮竹声轰醒的感觉!
你们都这么忍心抛下我吗?
民都鲁让我多添了一份想家的伤感,一种我从来没有体验过的伤感,一种说不出的酸在心里揣摩着,那种悲从中来的感觉很叫人讨厌。
每当我一有假期就即刻飞回家陪家人了,和他们在一起真的很幸福。。
那一种温暖,没有任何东西可以代替,他们的嘻哈声我可以不顾代价地换上。。
家永远是我最终的归属,无论有多幸苦,我答应自己会拱手把自己献上!
所谓,树高千丈,始终都有落叶归根的一天。。

须知饮水思源意,
百善应推孝为先。

4 comments:

  1. "举头望 无尽灰云
    那季节 叫做寂寞
    背包 塞满了家用
    路就这样开始走
    日不见 太阳的暖
    夜不见 月光的蓝
    不得不选择寒冷的开始
    留下只拥有遗憾
    命运的安排
    遵守自然的逻辑
    谁 都无法揭谜底
    远离家乡
    不胜唏嘘
    幻化成秋夜
    而我却像 落叶归根
    坠在你心间
    几分忧郁 几分孤单
    都心甘情愿
    我的爱像落叶归根
    家——
    唯独在你身边"

    (王力宏)

    see you soon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truly understand that feeling, the waiting-for-cny-to-come-desperately feeling. i so want that feeling too~~ hehe^^
    hey, at least bintulu is near to kl hor!dont complain!!

    xx

    ReplyDelete
  3. edwin: Luckily I've applied my leave to go home earlier, otherwise I couldn't imagine how am I going to survive through this...
    When are you coming back to BTU?
    But I guess I won't be in BTU again by the time you come back.
   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..
    Perhaps I should say let someone take good care of you?
    Haha.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所谓,树高千丈,始终都有落叶归根的一天!喜歡這一句!

    ReplyDelete